close

片頭曲: 張立昂 cover最後一次溫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,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陳家客廳)
真真告知國章有關雅娟已經知道老哥不是那個對她不禮貌的人,
而真真希望國章能夠開導雅娟,讓雅娟不再生進勤的氣。
國章思索了之後,決定找雅娟聊聊。

國章:小娟啊,坐吧,爸爸有話跟你聊聊。
雅娟:恩,爸,有什麼事情嗎?
國章:十幾年前,你記得爸爸還說過,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嗎?
雅娟:爸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。
國章:那你對進勤的想法呢?
雅娟:爸,怎麼突然問這個呢?
國章:感覺你們最近是不是有些事情啊?
他最近幾乎沒來我們家,你最近也沒提到有關他的事情。
從他決定回臺灣後,爸爸知道他是決定放下他在德國的一切決定要和你在一起,
而且從以前到現在,我和你媽媽不同,
我都是尊重並且希望你和進勤能有好的結果的。
雅娟:爸,我只是不太能體諒進勤有事情瞞著我,
但其實站在他的立場,我是能理解他是為了我好才決定這樣做,
只是我還需要些時間去體諒、原諒他。
國章:小娟啊,爸爸不去過問你們倆之間的事情,
但爸爸想提醒你,如果你認為進勤是你所愛的人,你想和他一起走下去,
那麼就不要太過於執著,好嗎?
雅娟:謝謝爸。
雅娟在結束完和國章的對話後,自己也思索了一下子,
於是她決定打了電話要和進勤當面對談。

進勤: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
雅娟:關於你沒有跟我說老哥不是對我做出不禮貌行為的那件事,
其實站在你的立場,我能理解你選擇不說的原因,
而且老哥也請你不要跟我坦白,
其實我只是需要些時間去理解而且原諒你而已,
所以,我已經決定原諒你了,
但答應我,以後不要再有事情隱瞞我,好嗎?
進勤:我答應你,以後不再有事情隱瞞你。

 

雅娟決定原諒進勤,並且請進勤把忠恩的電話號碼給她,
雅娟主動打了電話給忠恩,
如今,黃金5寶間,終於不再因為這件事情存有尷尬。




而陳澈包下了以前老哥的店,做為慶祝真真歸來的官司勝訴的慶祝Party。
在這個令人熟悉的老地方,雖然不再是老哥經營,
但新的老闆仍然決定維持原狀,繼續經營下去。
陳澈還有真真,邀請了主軍、艾靜以及Daniel,
當然還有雅娟以及進勤。
陳澈:各位朋友,進勤叔叔、以及我最深愛的媽,
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,
為了慶祝葉真真終於在2016年恢復身分,
今晚大家就開心的狂歡吧!
不用擔心,今天我買單就好!
(底下傳來歡呼聲和鼓掌聲)
接著真真也說:
那個陳澈很可惡,都把我的話講完了,
所以,我還想跟大家說,
大家就盡量吃吧,我也會負責買單的!
真真說完話的同時,底下又是充滿著歡呼聲和鼓掌聲。
在大家開心享用餐點時,
真真則對陳澈說:親愛的,謝謝你為了我做了這麼多,
下週末,8月20號是你的生日,請你把那天空下來
就讓我替你慶祝生日吧!
陳澈:哇,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生日啊,
我以為你只記得你家的滷排骨還有豬腳呢XD
真真聽到這句話則槌了陳澈一下,
然後說:陳澈,不要開玩笑了,你,那天一定要空下來,知道嗎?
陳澈則說:是,親愛的。
陳澈雖然表面上和真真開玩笑,但心裡卻很開心真真記得他的生日,
而經歷過這麼多事情,並且真真已經恢復身分,
陳澈心想應該是可以準備向真真求婚的事情了。

最終回預告:
究竟陳澈向真真求婚是否能夠順利呢?
黃金五寶能否再次相見呢?
進勤還有雅娟是否能夠持續走下去呢?
都在續一念間第12集(大結局)中,告訴大家喔!!



片尾曲: 張立昂 兩個人 cover 獨唱版

arrow
arrow

    我們的一念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