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片頭曲: 張立昂 cover最後一次溫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,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忠恩用line打給了進勤,
忠恩說:進勤,我預計7月29日(星期五)早上7點班機回到臺灣,
確切到了機場會再打給你,那小龍會跟你來嗎?
進勤:老哥,沒問題!
小龍的話,我再跟他確認,
但他說是你的話他再忙都會想辦法來,
所以你就別擔心了。
忠恩:小龍這傢伙,這麼久沒碰面了,比以前還會說話了!
那再期待和你們碰面,
不過因為我是帶著老婆和小孩一起回來的,
應該不介意吧他們吧~
進勤:怎麼會呢?老哥,我期待看到你們幸福的一家人啊!
相信小龍也會的!
忠恩:謝啦,那我們週五見囉~
進勤:老哥掰掰~
忠恩:掰掰。
進勤很開心的結束了通話,
但他不知道他在通話時,雅娟剛好回家聽到了這整段對話,
本來她想要直接問進勤為什麼還跟老哥-那個她認為對她不禮貌過的那個人聯絡,
但她選擇了先不開口,
因為她認為既然進勤和小龍還有跟老哥聯絡,
其中必定有些她所不知道的事情。
她決定29日這天偷偷跟著進勤到機場去瞭解一下情況。

(7月7日當天)
陳澈和真真以及主軍來到臺北法院等待宣判結果,
當從法官口中說出宣告本院葉真真死亡之判決,應予撤銷時,
三人都不禁尖叫的說太好了!
真真:真的太謝謝曾律師了!
陳澈:曾律師謝謝你,幫助我們真真找回身分。
主軍:兩位太客氣了,我只是盡我的努力而已。
陳澈:對了,曾律師,
我之後打算辦一個慶祝真真正式歸來的小party,
希望你到時後一定要來,你可是我們的大恩人。
主軍:太客氣了,其實真的可以不用啦。
真真:曾律師,拜託啦,
來一下也不會占用你太多時間啊~
主軍:既然兩位都這樣說了,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絕,
陳澈,等你確定時間再跟我連絡~
我好安排時間出席。
陳澈:沒有問題。
主軍:那兩位不好意思,
我下午在士林地院還有庭要開,
就先失陪了~
陳澈:謝謝曾律師,掰掰~
真真:曾律師掰掰,路上小心喔!
主軍:兩位掰掰~

(幾天後,國安的西服店中)
店員 語彤(歪樓團 洪語彤 飾演):你好,這位先生,需要幫你介紹西裝嗎?
陳澈:你好,不需要,我找你們葉老闆,
我跟他有約,他請我來店裡直接找他。
語彤:好的,怎麼稱呼您?
陳澈:我叫陳澈,你跟你老闆講我的名字,
他就知道了。
語彤:好的,陳先生請你稍等一下,
我進去請我們老闆出來。你先坐一下喔~
於是語彤敲了國安工作室的門說:
老闆,外面有一位陳澈先生說要找你,
國安:喔是澈哥啊!好我等會馬上出來。
語彤:那位陳先生好帥喔,老闆你認識他喔!
國安:喂喂,他已經死會了,你醒醒吧。
他可是我姐的男朋友,我當然認識啊!
語彤:是唷,難怪!
唉好可惜啊...
國安:別再可惜啦!
趕快回去店內,別讓其他客人等太久啦!
語彤:是的老闆!
隨後語彤回到店內,國安隨即也跟了出來~
國安:澈哥!!!等你很久了!!
今天來我們店裡,要挑什麼啊?
陳澈:國安哥太客氣了,
今天想挑2套西裝,最近要用到。
挑你推薦最好看的~
國安:2套啊!來澈哥我帶你來看喔!最近要用到?
澈哥啊,該不會是想要求婚和結婚用的吧?!
陳澈(突然愣住但隨即笑了出來)說:國安哥,別說笑了~
國安:放心啦,澈哥我不會跟我姐講的啦!
而且澈哥,我只算你一件的錢就好,
因為我怕我姐嫁過去,她那個大食怪我怕會先吃倒你和雅娟姐,
所以送一套西裝先向你賠不是~
陳澈:國安哥別這樣說真真,
她最近一直跟我抱怨說她好像變胖了,
說要少吃一些,但這幾次約會跟她吃飯,
她都吃不多,我也有點心疼。
國安:好啦,澈哥你也我知道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。
來,我最推這一套,還有那邊的這一套。
你來分別試穿看看。
陳澈:好,謝啦!
於是陳澈分別試穿完兩套,覺得相當滿意。
陳澈:那就挑國安哥你所說的兩套吧,
還讓國安哥破費了!
國安:不會啦,澈哥,以後很快就是一家人了!
陳澈:謝謝國安哥,那我先走囉~
國安:路上小心啊!


於是陳澈開著他的Golf回到家。
回到家他看著手機真真傳的訊息說:
真真:親愛的,我這3個月努力存錢,
剛已經還了跟Daniel借的所有費用,
並且跟房東談好退租的事情,下週五我就會搬回我家。
到時候就要麻煩你來幫忙我搬家的事情囉~
明天你也休假吧,如果你有空的話
我想去101附近走走~
工作再忙,也要注意身體喔,
愛你💖 晚安
陳澈看到了訊息後回傳:
親愛的,你終於要搬回家了!
我想葉爸和葉媽還有國安一定都很開心,
我剛還有去找國安呢!
Daniel幫我們這麼多,
等我確定好幫你辦的慶祝party時間和地點後
記得邀請他來!!
搬家的事情當然沒問題囉~
明天可以陪你去101,
明早確定時間後,我再去永和那接你囉~
我也愛你💖 晚安


片尾曲: 張立昂 兩個人 cover 獨唱版

arrow
arrow

    我們的一念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