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 此文背景為10月中至10月底的一些點滴,希望大家會喜歡 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,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她開始了為期一週的充電放鬆之旅,最早是想要去泰國,
但是因為後續的工作因素,所以選擇了國內的東部之旅。
某天晚上兩人在視訊:
她說:今天我覺得我游泳真的進步了,好開心喔!
他說:那太棒了啊!可惜這陣子比較忙,不然我直接教你游泳就好了啊!
她說:沒關係啦,工作要緊~對了明天我要去遊樂園玩!
那親愛的你有辦法來嗎?
他遲疑了一下說:可能還是沒辦法!
她則露出有點失望的聲音說:好可惜喔...但你工作還是要加油喔!
他說:親愛的別這樣啦,以後還有的是機會啊!
她說:好吧,那先掛斷囉~掰掰!
他說:掰掰囉~

隔天,她和助理來到了遊樂園,
她很興奮的來到旋轉木馬前,
隨著旋轉木馬一圈一圈的來回,
天真無邪的表情,不禁也讓她的助理為她拍下許多美照。
而她還挑戰自己的膽量,去玩海盜船,
由於是平日,沒有其他人一起搭乘,
她跟助理笑說自己包船了兩次,

助理把用手機錄好她拍好的海盜船給她看,
她看了覺得很滿意,助理問她說要不要現在就上傳?
她說今天要玩盡興一些,等明天再傳好了。

她雖然意猶未盡,但考量時間也晚了,
於是只好結束愉快的遊樂園行程。

她和助理回到了飯店,
開始準備收拾行李,
行李整理完後,
她則打了視訊電話跟他說:寶貝,我明天沒有安排行程,
想要睡到自然醒,不然其實出來玩也是會累,
養精蓄銳後,
後天才回台北喔~

他說:是這樣喔!玩得開心嗎?
開車回來要注意安全喔!

她說:很開心啊!關於開車的事情你放心,
我和助理會輪流開車,並且慢慢開回去的。
他說:好啦,注意安全喔!
她說:那我先準備休息囉,晚安,love you(然後她給鏡頭一個kiss~)
他說:晚安~也愛你(他也回了一個kiss~)
而他雖然掛上了電話,
但他馬上打給他的助理,
詢問大概她們大概什麼時候回來,
並且請她的助理在她快要抵達她的住處時,
傳個訊息給他,他要給她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小驚喜。

後天早上,她和朋友道別後,
經過約幾個小時的車程,中間包括短暫的休息,
終於她們回到了她在台北的住處。
當然她的助理已經提前30分鐘傳了訊息給他,
而他收到訊息後,立刻從自家前往她的住處。
她和助理拖著行李,搭著電梯,
當電梯門打開時,
她驚呼了一聲說:你怎麼在這裡?你今天沒有工作嗎?
他則緊緊著抱住她,然後說:今天我沒工作啊,當然要來迎接我的親愛的囉!
然後他馬上幫忙她把行李拖往她的住處,
她則給了他一個kiss說:怎麼這麼貼心~
不過她隨後嘟著嘴說:不過你怎麼這麼剛好知道我這個時間回來呢?
他則露出尷尬的表情說:這個,是我和你助理有先講好的,想說給你一個驚喜啊!
她則對著她的助理說:哀都被你出賣了我都不知道!
她的助理說:沒有啦!!純粹也想說給你一個驚喜而已,不要生氣啦~
她對著助理說:好啦,我沒有生氣,我開玩笑而已。
這陣子也辛苦你了,你先回去吧,這邊我可以自己處理的。
她的助理對著他們說:好,那我先走囉,
那剩下的事情再麻煩哥幫忙了,掰掰囉!
他和她異口同聲的說:掰掰~

他和她一同整理行李後,
兩人一同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~
她說:怎麼樣,我做菜也不錯吧!
你還說我跟葉真真一樣進廚房會手忙腳亂,

拜託,還記得今年的年初一起上作菜節目,我看那時你才手忙腳亂吧,
若沒有我,怎麼會獲勝~~
他說:是是是,我承認你某些特定料理是很厲害了,
但只有"特定"(此時他向她吐了舌頭)
她則說:哼,講得很勉強,
以後我都不煮了,你餓死算了!!
他則摸著她的頭說:好啦,親愛的別生氣了啦~
而他們兩個同時都笑了出來。

過了幾天,他下了戲準備開著他的Golf回到住處,
他收到了訊息:
親愛的,拍戲辛苦了吧!
我已經拿著備用鑰匙到你家幫你準備下午茶囉~
不要太感動~
所以下戲後趕快回來吧~
他不禁露出感動的笑容。
當他回到住處,打開房門,
已經是瀰漫著香味。
她則是坐在餐桌上,瀏覽著手機。
他說:我回來了!
她說:親愛的~你回來了啊!
趕快來吃吧,
這個紅豆湯是我前一陣子上網學的,
應該會不錯吧~趕快坐著吧。
他說:真的嗎?!那我要趕快來享用。
於是他嚐了一口後說:真的耶!超好吃的~
我要收回上次我所說的親愛的你"只有特定料理很厲害"這句話。
她則輕輕拍了他的肩膀說:早就該收回這句話了。
在他們享用完下午茶後,
她拿著手機對他說:這個完全娛樂的影片是怎麼回事啊?
為什麼你說我還好呢?以前不是都說我最可愛了嗎?
他則張大了嘴巴,頓了一秒後說:哎喲親愛的你知道我是被逼的!
你沒看這部影片前部分我已經盡量裝傻裝睡,但製作單位還是要叫我說啊!
我只好用很奇怪的口音勉強說了,親愛的你別生氣嘛!
她雖然臉上露出了生氣的表情,但過了幾秒忍不住笑著說:
其實我在9月底早就看完整部影片了,實在太好笑了!!
只是剛剛完全娛樂臉書貼文又提到這段,
我才想說就留個言表示一下,
你看馬上就吸引很多人按我留言的讚,
而且就有你的粉絲幫你求情了,
這樣偶爾放個閃,我也蠻開心的。
他說:還好親愛的你沒有真的生氣,
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了。
她說:雖然我沒有生氣,
但你還是要為你說的那句話表示些什麼喔~
他說:表示些什麼?什麼意思?
她則用手指比著他的嘴唇,害羞的說:用這個來表示。
而他立刻會意了過來,彎下腰,
從最初的輕輕碰觸雙唇到後來的法式熱吻。
「我真的很愛你」
「我也真的很愛你」
兩人依偎在床上,直到隔天清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一念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