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鴻升 兩個人
Cover by 張立昂x邵雨薇
由於版權問題,不能放上Cover版,但希望有天能解決,
先以分享Cover版中文歌詞,改天會附上英文版歌詞
(會和專業外語所朋友討論),
希望能和大家分享立昂x雨薇合體第一首音樂作品的感動!

詞:黃鴻升、衛斯理 
曲:io樂團Hans
改編:張立昂x邵雨薇

薇口白: 世界上不是所有相愛的兩個人都能白頭到老,
我希望,就算你失去了我,也可以找到你的幸福
不需要獨自活在世界上,來見證愛情的偉大,
你只需要,把我放在心裡就好.....。

薇: 演得多誠懇 無厘頭劇情在播放
我愛你你愛誰 多麼悲劇的搞笑聲
誰寫的劇本 是什麼荒謬的人生
他的擁抱你一轉身 只剩我一個人

昂: 怎麼不成全兩個人 從此變陌生
太矯情的字句堆砌成傷痕 沈默不算過分

合唱:怎麼不成全兩個人 努力的陪襯
太入戲的親吻 深情的殘忍
誰都會認真 我不能

昂:我不能~薇:我不能
昂:oh~薇:oh~

薇:下一幕她演不了 昂:這對手戲少了主角
合唱:過場的 過往的 過程的美好
劇終了卻散不掉

昂:怎麼不成全兩個人 從此變陌生
太矯情的字句堆砌成傷痕 沈默不算過分

合唱:怎麼不成全兩個人 努力的陪襯
太入戲的親吻 深情的殘忍
誰都會認真 我不能

薇:我不能~昂:我不~能

昂口白: 希望…我們這一刻的笑容,
可以永遠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們的一念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