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好不容易有週末可以前來踩點之旅,本來是想多踩幾個點,
    但是最後只有踩兩個點,而且由於是晚上所以沒有什麼好照片,
    不過還是有踩著兩人的愛的蹤跡(其實晚上好像氣氛更佳XD)

*北海岸這時候去,風大然後太陽也大,貼心提醒❤,
    帶一件外套,做好防曬措施(擦防曬乳、戴帽子)喔!

*個人行程:彰化 高鐵臺中站  高鐵南港站 基隆車站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石門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     →淡水老街→淡水滬尾砲台公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→臺北轉運站→彰化

  基本上都是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但個人良心建議,有汽車或摩托車比較方便,
   等公車的時間消耗和走路花費的時間、體力(連我很習慣走路的人都吃不消了),真的會比較累!!

*兩個人
MV
截圖版權為: 張立昂 & 邵雨薇

一早搭了高鐵到嶄新的高鐵南港站,不得不說沒有高鐵臺北站的擁擠,
而且比臺北站漂亮多了!
且也是三鐵共構,還有百貨和購物中心可以消磨時間,
應該之後搭乘人數會更多吧!
1JPG.jpg
(南港車站內部圖)


2.JPG
(南港車站1)


3.JPG
(南港車站2)

接下來我從南港車站搭火車到基隆車站,
基隆部分沒有多停留,就搭上862號公車(今天北海岸之旅就靠它了!)
4.JPG
(基隆車站廣域導覽圖)


22.JPG
(基隆車站 北站)


0.jpg
(862號公車 若從基隆車站出發,請至基隆車站 南站 往國光客運那的天橋下站牌搭乘,別跑到北站去了!)

請到"北觀風景區管理處"下車,然後下車後,
會看到觀光局麟山鼻遊憩區(如下圖),
5.jpg

6JPG.jpg
(美麗的海❤ 北海岸的海好藍好美❤)


此時一直往前走(至少5到10分鐘),在看到伊莎貝拉咖啡屋的"招牌"(如下圖)後,
7.JPG
會在右側看到往海灘的指示牌,走下去到達海灘,這就是兩個人MV中海邊嬉戲的場景 ❤

 

*MV截圖:
23.jpg
(手牽手超有❤  雖名為拍MV,但根本就是真情流露❤)
25.jpg
(良辰美景,眼中只有彼此❤)

我拍攝的照片:(在立昂專業拍攝和後制下,對比之下我的照片就很普通XD)
15.JPG
("兩個人海灘")

16.JPG
("兩個人海灘",漂亮的海)


17.JPG
("兩個人海灘",漂亮的海)


18.JPG
("兩個人海灘",假日真的不少人~)

看著這麼美麗的海,都讓我有點醉了,
更何況來拍
MV(根本就是約會XD)的男女主角呢?!
此時聽著"兩個人
cover版",腦中開始浮現MV
的畫面,
再加上親眼目睹這些場景,那種感受真的很難言喻啊!!

27.jpg
(
雨薇臉書貼文: 「兩個人」有時候需要浪漫。大家晚安。 )
(我的註解:"兩個人"永遠需要浪漫❤❤,好像太歪了😜)

在走完"兩個人海灘"後,來到了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~
10.JPG
有很多可以適合拍照,佔據記憶卡的美景~


8.JPG
(咖啡館附近的小龍貓,嚴格來說這算咖啡屋外~)


9.JPG
(咖啡館附近的小小兵,和上面小龍貓是同一張~)

26.jpg
(
雨薇臉書貼文: 我和龍貓戀愛了❤️早安!!!!!!興奮工作中 )
(同樣看完艾靜的踩點文之後,才發現這則貼文背後的涵義啊!)
(我的註解:或許因為工作狂?!加上這工作還可以光明正大約會,
當然會興奮啦😜 好啦我又歪樓了XD)

我也來和龍貓合影一下
(但我不像雨薇一樣是大美女,希望沒有太傷大家眼睛啊!!)
12.JPG
(大家不用猜啦XD這是路人幫我拍的,
我沒有像某兩人一樣有愛的專屬攝影師QQ)

和龍貓合影完後,我到希臘鐘樓前,咖啡館假日真的很多人!!
奉勸大家可以平日來,不然就只能拍照,
不能享用咖啡館的餐點了囧(我自己目測等候人潮至少要一小時後才有位置~)

24.jpg
("兩個人" MV 中 超美的鐘樓❤ 以及深情互望的兩位主角❤ )
13.jpg
(自己拍攝的鐘樓,MV真的比較"薇"美~)


14.JPG
(咖啡館外的拍攝)

如同前面所說,我因為沒有入內用餐,
而咖啡館內還有些景點是僅供有用餐的人可以拍攝的~
(可以參考
艾靜此篇踩點文,裡頭圖文有照片~)

我因為沒有用餐,所以就沿路走回去公車站牌處,
同樣搭乘862公車繼續前往淡水~~
不過假日淡水車流量不小,要有心理準備會塞車...
由於我是下午3點多到咖啡館,大概停留一個多小時,4點多左右離開,
而搭車到淡水捷運站後就已經下午5點多了,
於是我選擇先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的淡水老街解決晚餐~再去滬尾砲台公園。
19JPG.jpg
(淡水夜景~)

要去滬尾砲台公園,請在淡水捷運站搭乘紅26,
到"天生國小站"下車~不是滬尾砲台站喔!!!!!
大概搭車約15-20分鐘後就會抵達天生國小~
20.JPG

 

到天生國小後,公車站牌前巷口有一間全家,右轉進巷口,
巷子走到底會看到天生國小,請左轉,
直走到底第一個岔路,(如下圖)請右轉~
 
28.JPG
右轉繼續走,路的盡頭會看到樹林~
樹林有開了一個小缺口,走進去就是滬尾砲台公園啦!!
但由於我是晚上才到,實在沒什麼好照片,
只能放一張照片(如下圖)代表我有來過XD
21.jpg
(公園的告示牌,照片看起來有點驚悚XD)

但是澈真的愛之路,以及愛的小階梯,我都有親自走過喔!!
不得不說如果晚上來也是有別的體會,因為真的很黑很暗,
情侶來應該會增進感情❤(因為要一直手拉手❤)
感覺我是踩深夜版(跟深夜樓樓主,嗯應該沒有太大關係XD)的公園~
但下次我白天還會來補踩一次的!!

接著我搭紅26回到淡水捷運站,本來今天還預計去月老大哥說的20念澈真海灘,
以及澈真北投小歇、士林1989片尾 幸福路1989,
但由於時間已經不允許,只好打消念頭,下次再來補踩~

我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搭捷運回到臺北車站,
最後搭上回彰化的客運,結束一整天行程。
雖然很累,不過真的跟隨著昂薇走過的景點,
好像你也在那個當下,和他們經歷過同樣的景點,
擁有相同的感受,
那種感動,只有親自走過才知道~

以上,謝謝觀賞。如果覺得不錯,請不吝惜留言,感謝你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們的一念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